TOP > 驻留展览 > 个展 > 驻留艺术家张增增个展“天堂”
驻留艺术家张增增个展“天堂”
Resident artist Zhang Zengzeng's solo exhibition

    2014年4月17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驻留艺术家娄金作品展“材质叙事学”、张增增作品展“天堂”开幕式在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展厅举行。

     此次展览是继驻留艺术家“身心之惑”王鹏杰、裴昌龙双个展之后,与雕塑系联合承办的又一个艺术家双个展。“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支持和肯定,针对此次展览的作品,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批评家、策展人、业界内的专家等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并得到了普遍好评。“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是于2013年开始实施,2014年驻留计划将会于近期启动。  

 

 

 

 

              

 

 

 

 

 

上一篇:驻留艺术家娄金个展“材质叙事学”
下一篇:驻留艺术家江夏然个展:显示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