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驻留展览 > 群展 > “身心之惑”—— 驻留艺术家王鹏杰、裴昌龙双个展
“身心之惑”—— 驻留艺术家王鹏杰、裴昌龙双个展
“Confused”—— Resident artists Wang Pengjie and Pei ChangLong`s double solo exhibition

      “身心之惑”——驻留艺术家双人展开幕式于3月28日下午四点半在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左益、副校长庞茂琨、相关院系的负责人以及来自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蓝顶美术馆等国内外艺术机构嘉宾们出席了开幕式。

 

       庞茂琨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实施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是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实现在学培养与职后发展有机结合的全新探索,继去年11月份成功举行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首展以来,今天再次拉开驻留艺术家系列个展的帷幕,一方面,表明学校在驻留艺术家组织工作方面做的更加完善和深入,另一方面也展示出,青年艺术家们在驻留期间,全身心投入创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来宾们能给予驻留计划以更多的关注,给予年轻艺术家以更多的支持。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尹丹和参展艺术家代表王鹏杰分别发言,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对展览的切身感受以及对组织方的诚挚谢意。左益副书记宣布展览开幕。现场来宾和同学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展览,并就当代艺术教育改革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蜕变方圆可现”—— 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首展
下一篇:“教学的力量”—— 当代艺术教学的十一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