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驻留展览 > 群展 > “叙事的基本面”—— 付青莲 杨兴军 赵建成三人雕塑研究展
“叙事的基本面”—— 付青莲 杨兴军 赵建成三人雕塑研究展
The Fundamental Layers of Narrative --The Sculpture Research Show of Fu Qinglian Yang Xingjun Zhao Jiancheng

     4月24日下午5点,由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和雕塑系联合主办的,孔维强担任学术主持,王志伟策划的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系列展览“叙事的基本面——付青莲 杨兴军 赵建成三人雕塑研究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展厅开幕。

 

       这次展览是对艺术展览方式的探索和创新,从“物料”、“质料”、“材料”三个方面入手,以作品和文献两条线索对艺术家的创作进行梳理和展示。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庞茂琨老师、美术学系教授王林老师等参观了展览,并和艺术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览将持续至4月29日。付青莲, 1987年出生于四川,现生活于重庆,2011年毕业于四川美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四川美院雕塑系获硕士学位。现为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的一员。杨兴军,1987年12月生于甘肃兰州,2009—2014年在四川美院雕塑系学习,2014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现为自由艺术家。赵建成,1988年生于河南省济源市,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在读研究生。2007—2010年在南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习泥塑和玉雕基础,获学士学位。2012年考入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正在攻读硕士学位。本次展览将付青莲、杨兴军、赵建成三位艺术家10组系列作品。欢迎朋友们届时前往参观。 

    

上一篇:“客寓观景”—— 四川美术学院青年驻留艺术家与研究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教学的力量”—— 当代艺术教学的十一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