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驻留快讯 > 驻留新闻 >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胡安克鲁兹教授一行人走访驻留艺术家工作室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胡安克鲁兹教授一行人走访驻留艺术家工作室


图文:2015.12.03

       2015年12月1日,四川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天祥老师陪同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长胡安·克鲁兹教授,欧洲展览委员会总协调员、国际艺术评论协会主席亨利·梅里克·休斯一行人来到四川美术学院虎溪公社驻留艺术家工作室,开展走访参观活动,随行的还有四川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曾岳老师、公共课英语调研室主任肖红老师等。

 

 

       走访中,胡安教授和亨利主席听取了王天祥老师对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四川美术学院为年青艺术家提供这样的创作平台表示赞赏,并参观了驻留艺术家的工作室,仔细欣赏了工作室内展出的众多作品,对年青艺术家的创作方式给予肯定。

 

高满君工作室

 

       当胡安教授与亨利主席走进艺术家陈静工作室时,被陈静一片一片的漆器作品所吸引,胡安教授与陈静在如何展示作品创作过程以及作品收藏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建议陈静进行公共艺术创作展示其作品创作的过程。

 

陈静工作室

 

陈静工作室

 

       胡安教授与亨利主席对林荣作品中日常事物的描绘、葛平伟木雕创作的创新、石群对色彩的掌握以及高满君雕塑作品对材料的运用都给予充分的赞许。

 

葛平伟工作室

 

林荣工作室

 

石群工作室

 

       走访最后,胡安教授与亨利主席表示驻留计划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希望各位年轻艺术家能抓住机会,利用好平台,不断地创作出好作品。

上一篇:第12场沙龙:日日是好日
下一篇:四川美术学院2016-2017年度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