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驻留快讯 > 驻留新闻 > 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2016-2017年度中期作品展在我校CAEA美术馆开幕
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2016-2017年度中期作品展在我校CAEA美术馆开幕


图文:2017.02.23

  

       2017年2月22日下午 ,由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主办的“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2016-2017年度中期作品展”在我校CAEA美术馆开幕。此次驻留中期作品展充分展现了2016-2017年度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驻留艺术家在四川美术学院驻留半年以来的学术研究和艺术实践的成果,本次展览持续到3月1日。

 

  开幕式由研究生处处长苏永刚主持,我校庞茂琨校长、焦兴涛副校长、油画系、影视动画学院、美术学系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研究生处处长苏永刚介绍了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及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随后驻留艺术家代表王培永代表2016-2017年度青年驻留艺术家发言,庞茂琨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系“驻留计划”中期成果展,展出各类作品60余件,含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绘画、书法、摄影、影像、文创产品设计、金工设计等类别。这些作品风格倾向多元化,展览不仅在题材、内容和表现方式上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驻留创业设计师和策展人的入驻让本次展览呈现出极大的丰富性和多层次的视觉体验。我们期待社会各界对于艺术家驻留计划进行持续的关注,共同参与到青年艺术家的成长。

 

                                             (研究生处李莹 供稿)

上一篇:江夏然:《来自陌生人的秘密》艺术项目
下一篇: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2017-2018年度驻留计划中期作品展在我校虎溪公社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