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学术活动 > 艺术沙龙 > 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2场
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2场


图文:2015.10.01

 2015年9月29日晚7点,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艺术沙龙第十二场:“日日是好日”在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筑系F栋1楼)举行。沙龙由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2014—2015年度驻留艺术家刘航主讲,研究生处刘珊珊老师为本次沙龙学术主持。

 刘航,是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网站vi设计,是驻留计划中位数不多的设计类艺术家。刘航在讲座开始前,先向大家解释了沙龙主题“日日是好日”的来源。随后,以自己在日本的亲身经验为出发点,同时以生动的学生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日本的平面设计。而后继续向大家介绍了日本的纺织设计专业、工艺学科、艺术祭以及日本独特的毕业式。尤其是讲到日本的艺术祭时,将多摩美术大学与武藏野美大学的特色讲述的淋漓尽致,现场播放的视频,更是将沙龙推向整晚的高潮,大家兴趣盎然。

 

整场讲座,现场空无虚席,刘航的讲述带动大家一次次的热情澎湃。沙龙虽然结束了,但是现场的同学热情未减,仍然围着刘航请教问题。

 

 

 

 

 

 

 

上一篇: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1场
下一篇: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3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