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学术活动 > 艺术沙龙 > 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3场
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3场


图文:2015.11.11

     2015年11月07日晚8点30分,四川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艺术沙龙第十三场:“千里之行”优秀学生代表与川美青年驻留艺术家交流会在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筑系F栋2楼)举行。出席沙龙的有“青年艺术100”艺术总监宋继瑞老师、研究生处刘珊珊老师、策展人符周阳、驻留艺术家以及”千里之行“优秀学生代表,沙龙由展览策展人美术学系2013级研究生符周阳主持。

      交流会分为四部分,首先,研究生处刘珊珊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前两届驻留艺术家的成长过程以及驻留计划的概况。其次,驻留艺术家林荣与陈静分别谈了自己加入川美驻留计划这个全新的艺术环境的感想和艺术创作。接下来,“千里之行”的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自己并表达对川美校园的喜爱之情。沙龙最后,“青年艺术100”艺术总监宋继瑞老师向现场的青年艺术家们分享了当下艺术环境及市场的现状。宋老师提到,青年艺术家在走出院校以后还能够坚持创作是十分不易的。对于青年艺术家来说,举行展览,提高曝光度和知名度在现阶段是非常有必要的。艺术媒体的支持以及作品收藏体系的建立对于艺术家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当晚沙龙结束后,来自各大美院的学生代表参观了驻留艺术家的工作室,大家在一种更加轻松随意的方式下进一步分享交流自己关于艺术的创作与思考。

 

展览与沙龙海报

 

 

展览策展人符周阳介绍到场老师及嘉宾

 

 

研究生处刘珊珊老师介绍驻留计划以及前两届驻留艺术家的成长过程

 

 

驻留艺术家林荣发言

 

 

驻留艺术家陈静讲解自己的艺术创作

 

 

陈静作品

 

 

“千里之行”优秀学生代表

 

 

“千里之行”优秀学生代表

 

 

“千里之行”优秀学生代表

 

 

“青年艺术100”艺术总监宋继瑞老师向现场青年艺术家分享当下艺术环境及市场的现状

 

 

沙龙结束后,各大美院青年艺术家参观工作室

 

 

 

上一篇: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2场
下一篇:四川美术学院驻留艺术家艺术沙龙第14场